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西屯核心審計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潭子變更登記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潭子創業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推薦智慧財產管理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劉墉:談勝敗  盡管不見得一分耕耘能換來一分收獲,但是耕耘多的人總能有較多的收獲;這就好比守株固然可能碰上一只自己撞上的兔子,但絕不可能比得上主動出擊的獵人。  這世界上并非一分耕耘,就一定有一份收獲。有時候,你可能用的種子不好,水土不對,再遇上壞天氣,結果下了最大的功夫,反不如那些天時地利人和都對,卻沒有努力的人收獲來得好。  ◎有贏有輸才是人生  今天你放學回家,我問你“在學校好嗎?”你沒答腔,我就覺得不對勁,果然走進廚房,看見你正摟著媽媽,眼睛紅紅的。  “是身體不舒服嗎?”我問你。  你沒答,媽媽答了:“只是流鼻涕。”  我又問你:“是什么沒考好嗎?”  你點了一下頭,眼淚突然像斷線珠子似地滾下來:“歷史沒考好,才考了八十四分。”  “別人都考好了嗎?”我問。  好多人考得比我好。”你嘟著嘴:“我從來沒考過這么爛。”接著一轉身,沖上樓去。  我也跟上樓,看你進了浴室,對我沒好氣地說:“不要理我,我哭一下就好了。”  果然隔一陣,你已經平復,坐到書桌前面,彎身翻書包,拿出厚厚的歷史課本。  我認識那課本,因為前幾天你留在客廳桌上,我曾經翻過,里面除了講歷史,還附帶了許多相關的世界名書。記得當時我問你是不是課外讀物,聽你說是課本時,還贊美那書編得真生動。  我坐在你的床上,看你拿出考卷的檢查。  “是錯了嗎?”我又問你。  “是錯了。”你說:“可是我真不懂,為什么自己會那么糊涂,別人都沒錯,連最爛的男生都會的幾個‘軍事強國’,我卻會錯!忘了寫德國。”說著說著你又哭了,一邊嗚嗚地哭,一邊說:“我不是沒念,我念了啊!”  孩子!看你哭,我也很傷心,尤其當你說別的同學問你成績時,我可以想像你當時的尷尬,因為你成績從來都是最好的。  但我也要對你說,這世界上并非一分耕耘,就一定有一分收獲。有時候,你可能用的種子不好、水土不對,再遇上壞天氣,結果下了最大的功夫,反不如那些天時地利人和都對,卻沒努力的人收獲來得好。  你也要知道,知識不見得全由課本里得來,那些最頑皮的男生,可能成天閱讀戰爭小說,他們的長輩可能參加過二次大戰,在家總說當年的往事;他們又可能愛讀報、看歷史頻道和益智問答節目,他們看似沒有認真讀書,卻因為周遭的氣圍,而在自然中學習了。你甚至可以猜,他們玩的戰爭電腦游戲,都有幫助。  中國有句俗話——“有意栽花花不發,無心插柳柳成陰”,也是這個道理。不見得你最用心的,就一定成功;反而可能無心中造成的機緣,使你獲勝。  但是會不會因此,你就不必耕耘了呢?  錯了!盡管不見得一分耕耘能換來一分收獲,但是耕耘多的人總能有較多的收獲;這就好比守株固然可能碰上一只自己撞上樹的兔子,但絕不可能比得上主動出擊的獵人。  再舉個例子吧!我從小就喜歡寫文章,可是常常投稿沒幾天,就收到厚厚的信,里面裝著退稿,主編連一句安慰的話都懶得寫。  有一陣子,我被退得實在傷心了,不再投稿,但是總在翻報的時候幻想有自己的文章發表。你想想,這實際嗎?我不投稿,怎么可能有文章發表?投稿固然有被退的傷心,但是不投稿就連傷心的機會都沒了。所以“有意種花花不發”的人,唯一的辦法,就是繼續努力(www.lz13.cn)種更多的花。  記得昨天晚餐,婆婆說“養孩子,忙得要死,好辛苦時”,我怎么說的嗎?我說養孩子確實辛苦,但是正因為有苦才有樂。孩子這次考糟了,下次考好了,苦成了樂;孩子前天病了,今天退燒了,擔尤成了欣喜。我又說“人生如果只是一根平平的線,多沒意思?一定要起起伏伏,有付出,有獲得,才豐富”。  那么,我現在也要對你說,人生就是要有成功、有失敗,才有意思。你今天失敗了,痛定思痛,檢討改進,明天反敗為勝,多棒!而且如果你能由今天的小考中得到教訓,使你明天的大考不再犯錯,這小考不就像注射疫苗,小小疼一下,卻能避免得大病嗎?  親愛的小丫頭,別再為人家考得好,你考糟而傷心了吧!你甚至應該為那些頑皮男生,居然能拿回家一張九十分的成績單,然后得意地說他贏了你而高興呢!  有贏有輸,才是多采的人生啊!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談鎮定 劉墉:談出頭分頁:123

女孩獨立生活的正確方式,送給每個勇敢的女孩  一、單身的時候,這些事你一定不能做:  1、不要看低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秀,他不懂珍惜,就找懂珍惜你的,他不會欣賞,就找欣賞你的!錯過這一站,只因為最好的那個在下一站等你。  2、不要在發現你的愛情沒有愛了的時候,還固執的堅持,有時候,放手,不光是給他自由,還是給自己一條生路。  3、永遠不要讓任何一個男人成為你生命的全部,要懂得投入越多,失去越多的道理。  4、不要企圖依附男人生活,沒有人會對寄生蟲保持永遠的熱情。  5、不要把世事看得太重,我們生活在這世界上,都是戲子,台上的演,台下的看,所以,演得時候認真,看得時候就不要太認真。  6、不要在人前流淚:即使再難過,也絕不可以在別人面前哭,除非你已經找到了那個你可以完完全全信任的人。你必須學會整理自己的小情緒,不要被它收服,你的眼淚不會改變什么,與其這樣,不如瀟灑一點,從容面對。  7、不要在生活的細節上計較那么多,要知道,大部分男人,是孩子,需要你的照顧。  8、不要把你所有的錢花在他身上,女人該對自己好點。  9、不要認為誰離開誰就活不下去,要知道,你的生命來自父母,除他們之外,沒有任何人值得你付出生命的代價,而你的父母只會希望你快樂平安。  10、不要為了任何人失去自我:即使再愛一個人,也要有限度,不要為了任何人失去自我,否則,當你發現那個人并沒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在乎你,你會失去希望,要記得,不要讓任何人掌控你的喜怒哀樂。  11、不要為任何人放棄你的朋友,忽視你的家人,要知道,如果有一天愛情不在了,真正在你身邊支持你的不是那個曾經的山盟海誓,而是這些人。  12、不要為任何男人放棄自己的個性,其實并不是你遷就他,就可以讓他覺得你多好,恰恰相反,男人更喜歡有自己個性的女人。  13、不要在你的愛情遭遇第三者時,一味的妥協,原諒。要知道,有些事可以原諒,但有些事是一輩子的傷痕。  14、千萬不可以為了愛情,放棄事業,很簡單,選擇愛情,一旦愛情沒有了,你就什么都沒有了,選擇事業,即使愛情沒有了,可是你還有本事賺錢養活自己,還有屬于自己的生活。  15、不要總是用眼淚去打動去挽留,有時侯你的眼淚適得其反,微笑,一定要自信的微笑著面對一切!  16、不要過度的索取,如果你愛他,那么為了你們的將來,你應該珍惜他的收獲,為你們的以后做好規劃;如果你不愛他,遲早會離開他,那么不要在分手后,讓他有機會在別人面前說你只是貪圖他的錢。  17、不要為任何人打扮自己或把自己搞得不修邊幅,要每天都把自己裝扮的干干凈凈,漂漂亮亮,美麗,只為自己。  18、不要癡迷于童話:要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童話,現實一點吧,沒有什么王子與公主,不要整天做夢。  二、單身并不意味著什么,單身的我們應該懂得的一些事:  1、單身不可恥 要享受單身  單身只不過是沒有找到合適的另一半的一個階段,并沒有什么大不了,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更不要覺得單身可恥。一定要懂得享受單身。要懂得一個天天自怨自艾的女人,沒有人會喜歡,而一個真正享受單身,懂得享受生活的女人才是最討男人喜歡的哦!  2、結交值得交往的朋友  單身女人相對來說比較孤獨,但是就算你很寂寞很孤獨,也不應該濫交朋友,要懂得,朋友對你的影響是巨大的,要交往一些優質的朋友,帶給自己更好的東西,而不是為了排除寂寞孤獨,亂交一氣。  3、有穩定的工作  如果你是單身女人,一定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只有這樣,才能保證你的經濟來源,才能保證你的獨立,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和自由!  4、要有興趣愛好  如果你沒有興趣愛好,那就培養一個愛好。一個愛好可以讓人的心情愉悅,讓人在這個興趣愛好中得到放松與解脫,無論是種花種草,無論是寫字畫畫,甚至是跳舞跑步,旅游,電影,這其中只要你有一個愛好,你就會讓自己活的更快樂。  5、不要帶陌生男人回家  如果你是單身女人,記住不要帶陌生男人回家,一個連自己的自尊都不看重的女人,也不會讓別人覺得有理由去尊重。(www.lz13.cn)所以,單身女人,不要輕易帶陌生男人回家!  6、懂得知足 :不要奢求太多,要明白并不是你想要的都能得到。  7、要懂得自愛:懂得自愛的女孩子才值得被愛,不要去嫉妒別人,要知道你是獨一無二的,你就是你,別人再好也無法代替你。  8、要學會從容:不要什么事都那么在意,很多事,只要你從容平靜地去面對,你會發現它并沒有你想像得那么糟。  9、要學會放下:要拿得起放得下,既然已經失去了,再念念不忘也沒有用。你在這時時刻刻的想著他,人家指不定上哪快活去了呢。  10、要獨立堅強:不要一出事就驚慌失措,要想辦法解決,最好自己解決,要知道,沒有人能陪你一輩子,你必須學會堅強。  11、要自信:不要太過看輕自己,即使全世界都不肯定你,你自己也要肯定自己。  12、要有正義感:不要向惡勢力低頭,要保持一顆充滿正義感的心。  13、要自己保護自己:遇到危險不要只想著讓別人來保護,要自己保護自己,不要遇到什么事都只會躲在別人的身后,沒有人能保護你一輩子,以后的路還要自己走。  14、學會打理自己:開心時就微笑,不開心時就過會再笑,自己要會打理自己。  15、要有責任感: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責任,不論遇到什么不順心的事,都要知道,我們有屬于我們自己的責任。  16、要學會努力:不要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要知道,只有把自己變得優秀了,才配得上自己想要的。 女孩們,不做公主,做女王 哄女孩子的話 追女孩子的話分頁:123

趁年輕,走自己想走的路    文/四行    我時常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直到我真正做過了。比如中午吃飯,都是自己熟悉的地方,吃不多久便厭煩了。于是每日吃飯前,同事們都有商量好一會。畢竟也要考慮別人,所以被這拖拉的習慣感染了。與其在辦公室瞎琢磨,還不如走下去,邊走邊想,到了哪便吃哪。    大部分的人都是無所事事,毫無追求。雖然沒有虛度光陰那么嚴重,至少這種旺盛的斗志逐漸被消磨。激情不再,精力不在,僅剩下大把悔恨的時間。我們都想要一個無愧于心,風風光光的人生。可是我們真正為這個目標努力的時間有多少呢?我們慢慢地被時間,被社會,被同樣的人同化了。    同化是種很可怕的力量,他可以把人變得很極端,也可以把人變得很普通,更可以把人變得很優秀,只不過最后一種最少罷了。有一種說法是,優秀的人永遠和優秀的一起。不僅是可以學到更多的經驗,也是一種保持向上永不止步的心態。如果我們不在意旁邊的人無所事事,虛度人生,我們也會一樣。    我看見很多的人在抱怨,很多的人消極待世,很多的人玩世不恭,當我發現這一點時,我不希望我也是那樣。我寧愿多提一些寶貴的建設性的意見,我寧愿伸伸手,抬抬腿,試著努力一把。時刻保持一種與眾不同的感覺,時刻保持著警惕“被普通,被平凡,被滿足”。這是值得我永遠反思的地方。    其實在我的身邊,很多人都有很強的上進心,但是他們迷茫浮躁,他們沒有真正的認清現狀,清楚明白自己的處境。(勵志文章  www.lz13.cn)社會不像以前一樣,有很多老師、家人、朋友可以幫助你,安慰你,鼓勵你。在社會立足,肯定得有自己拿手的東西,“等”“靠”“要”是要不出自己未來的。人總會有殘缺,努力的尋找未知的渴望,既有柴米油鹽的苦惱,也有自我實現的需求。直到我們自己無所謂了,我的人生就這樣吧。    大部分的人過著相同的生活,大部分的人心態不平衡,因為資源是稀有的,優秀是少數的,可真正實現心安理得,內心安寧的也是少數。不是富人,不是大部分人,而是真正有所求,有所得,有所失的愚公。    愚公老了,但是我們還年輕,想想我們的未來,做我們想做的事,走我們想走的路。也正因年輕,才要去做。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豐原私人暨家族企業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北區策略與商譽風險 如何簽個好租約-(7)租金以外的負擔說清楚、注意其他包山包海一面倒的條文 申報方式會影響帳務服務費嗎?

arrow
arrow

    d68vxt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